close

DSCF6449.JPG 

=Wedgwood Columbia=

這是我第一個收藏的wedgwood,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看起來是很典雅的皇室風格

不過是比較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顏色

一般專櫃賣的是鼠尾草綠的顏色 (Columbia Sage Green)

而我的這個兩用杯盤組則是藍金色(Dark Blue Gold)

中文官網上沒有這個系列的介紹

所以從網路上找到以下這段介紹:

此款圖案設計源自1880年.古老的獅首獸圖騰.搭配雅緻的花卉.成了當時皇宮貴族的最愛.最炙手可熱的作品.

1986年莎拉公主結婚時.為紀念慶祝這世紀皇室婚禮.英國皇室委託WEDGWOOD

以皇家徽飾的獅王為主軸.沿用古老的獅首獸圖騰重新設計了此款 " Columbia Sage Green "

由於是皇室特別式樣款.為了彰顯皇室之尊貴與重要.製程中特別採用了半手工24K金彩及金箔黏貼的工法.

非常的精緻細膩.與傳統描金有不同的細膩表現方式.當然也造就視覺上不同的效果。

原文出處:

http://www.wedgwood.jp/#/our_products/product_category/cup_collection/no_g_08/   


DSCF6435.JPG

=皇家獅王象徵的獅首獸=

DSCF6436.JPG  

=不知名的花朵=

DSCF6441.JPG 

=非常吸引人的描金=

DSCF6440.JPG 

=Columbia R4509=

 

--------------------------------同場加映,Columbia Sage Green 花茶杯------------------------------------

以極為便宜的價格買下,雖然有瑕疵不過也算是撿到寶就是了

DSCF6324.JPG DSCF6329.JPG 

DSCF6327.JPG 

DSCF6332.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和Florentine Turquoise都是我想要好好收藏的目標...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