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02

軒轅劍伍:黃帝 姬軒轅

想當初

軒轅劍伍發佈了限量版贈品

就是這看起來超有誠意的黃帝人形

讓我跟我同學一起買了限量版

我拿人形他玩遊戲

那時候看原型製造的圖真是帥

沒想到一送來簡直就是悲劇

整體造型跟服裝武器刻劃的很好

但是為什麼就是那個無神的雙眼

帥氣的程度大幅跌落

我同學就提個意見說我幫你修改一下吧~這樣就帥多囉

所以我就多了一個 "眉頭一皺,覺得天女並不單純的姬軒轅"...

DSCF5397 

黃帝的整體造型非常的帥氣

DSCF5398 DSCF5399 DSCF5400 DSCF5401  

如果這柄軒轅劍是金屬製的一定是更有質感

連港漫都送金屬製了怎麼這把不來個金屬製呢

DSCF5403 DSCF5404 DSCF5405 DSCF5406 DSCF5407     

服裝的線條跟設計都非常的棒

上色的水準也很高

真的是帥氣十足

敗筆就是那該死的無神雙眼阿...

 

不是說"要追到女孩子,一定要靠眼神"

 

 

真慘

先前看到軒版也有人用200塊的價格清掉黃帝

有種心酸的感覺

相較至下後來出的蚩尤真的是帥氣

可惜當初沒入手

因為價格實在是不便宜

而且後來黃帝不知道是不是賣不完

還有當作Intel CPU的贈品

當然外盒就不是原生軒轅劍的外盒了

 

題外話:

黃帝放了這麼久

本體沒甚麼問題

但是後面透明的翅膀開始出油了

就是所謂的塑化劑析出嗎??

想到我那隻太八巴哈姆特透明板都出油成史萊姆的感覺

加上七龍珠的人物坐在龍珠上的盒玩

龍珠也出油出的很嚴重

 

讓我覺得除非沒辦法

否則還是不要入手有透明件的東西會比較好

那隻全透明的巴哈姆特真是個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