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身分證正面2.jpg 

♫ Aki Winterleaves

姓名: Aki Winterleaves

         亞紀

性別:男

生日:2006/7/15

出生地:Taichung City

 

花色:

♪ 白色底米克斯貓

♪ 披上橘色半罩面具以及披風

♪ 帥氣秀氣的臉龐配上胖胖的身軀...

♪ 大耳朵小孩

♪ 白色手腳,背上背了一把白刀   

 

特技:

♪ 古拳法:睡夢羅漢貓拳  

♪ 開門、床頭櫃以及衣櫃   

♪ 不斷的吼叫吸引注意力之 貓奴看我

♪ 撒嬌要零食

♪ 破壞貓砂袋造成家裡沙漠化  

♪ 貓咪的優雅:漫步  舔毛  炯炯有神的眼睛 缺一不可

 

貓亞紀的朋友們:

巨貓古奇:古奇貓的專屬個人網站:http://cookiecat.3cc.cc/

三花毛圖釘  

 以前一起生活的阿噹  

 

兄弟:

Dakaki Winterleaves

 

 

喜好真皮件 

咬壞了不少東西

喜歡吃零食 (跟主人很像...)

人說主人是什麼樣貓就是什麼樣  = =

 

Introduction:

出生不明,原由身兼中途之家的好心的中興學姊照顧,

在中興大學的BBS貼上領養文,剛好被我看到那篇文章

看到Aki的照片就被他的灰藍眼睛跟淘氣的樣子所吸引,

事後才知道原來小貓剛出生都是灰藍色的眼睛 = " =

實際看貓的時候Aki會給我抱~很好相處

所以考慮了一陣子決定攜手和Aki共度

真的是太好了,因為一個半月大的Aki從此就走進我的人生當中,

雖然我們也有處了很不好的黑暗時期。

"貓視奴為草芥,奴視貓為寇讎。"

但是有一天突然的開竅以及經由長時間的相處惺惺相惜,

貓小子亞紀變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夥伴,也把我同化成徹底的貓奴^^

希望Aki可以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生活

照片順序:

1       2

3       4

001.jpg

住在中途學姊家時的Aki,第三張照片可以看到背後背了一把白刀

超大耳朵貓小子 >//////////<

002.jpg

剛來到我家的Aki,很給面子的馬上就休息了

003.jpg 

Aki歪著頭的樣子真的是一絕 XD 馬上吸引了好多人

004.jpg

Aki和他以前的室友,刺蝟小賤人

從小就展現了忍者貓的天分,我當兵去攀岩都沒有這麼順利 XD

005.jpg

長大了變的越來越帥了

006.jpg

結紮完昏迷的樣子...好心疼 >"<

007.jpg

偷抓巨貓古奇的貓抓板

008.jpg 

貓亞紀大戰巨貓古奇

009.jpg

Aki懶洋洋睡覺的模樣

010.jpg

011.jpg

第4張,男人要看著男人的背影成長 

012.jpg

如果有一天可以和Aki一起騎車奔馳就好 XD

貓變化:貓球系列

 014.jpg

帶著伊莉莎白項圈,和暫時借住的圖釘

015.jpg

016.jpg

超好睡的感覺 XD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貓尾釣魚術

Aki開了瞳術~你看到的都是我給你的幻覺

022.jpg

023.jpg 

第四張:會用電腦作投影片,幫貓奴準備seminar,但是品質不保證 XD

 

鯊魚俠:Shark-Aki (S-Aki)

SAKI拷貝2.jpg 

自己無聊合成的一張

Aki的鯊魚技影 

(鯊魚圖是網路抓的,如果有侵犯版權請告知格主,會把圖片撤下)

華麗巴洛KI.jpg 

瑪嘉莉塔-德蕾ki

惡搞一下華麗巴洛克展的畫作

-----------------------------------

養貓算是小時候就有一個心願吧

因為以前有一隻大花貓跑到我家公寓裡面跟我撒嬌

就讓我覺得貓咪真是太可愛了

在自己負起責任養了貓之後

貓小孩就是無可取代的家人

希望AKI能陪我一直走在這段遙遠的旅程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I winterleaves 橘子貓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