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52.JPG

在大學時期,受到同學的潛移默化之下,開始對於葡萄酒系產生了莫大的興趣,當然啊!!有本非常有名的葡萄酒漫畫也對我產生了不少的影響,

那就是非常有名的神の雫 (Kami no Shizuku)。或多或少在漫畫的影響之下會產生興趣。

在大學所上到的一門課程:經濟菌類學毫不考慮就選擇了葡萄酒做為報告的主題。

然後在當時學校附近的大賣場發現了一個非常珍貴的玩意,對於學生來說真的是非常貴的價格,所以我就用做報告來催眠自己,說服我的推我入葡萄酒坑澤哥

一起合資買了一瓶: Moët&Chandon Champagne : 1197 NT (依現在飆漲的水準來說算是很佛心的價格了)

買香檳前...

他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香檳不是像你喝的香檳汽水一樣,甜甜的,像是果汁一般。

後來對於香檳的了解比較深刻之後,知道BRUT的香檳是干型不帶有甜味的。

當時買的香檳跟不專業的紅酒杯喝香檳

 


 

P1100793.JPG P1100805.JPG

香檳很漂亮,有本漫畫說過,香檳裡面封著數以億萬顆計的氣泡,所以法國人稱喝香檳就像是在喝星星一樣,把滿天星斗喝下,

頗詩情畫意的......是哪本漫畫就不提了。

 


至於為什麼寫這篇,主要跟我的敗家有關,前陣子在COSTCO看到今年販售的Moët&Chandon香檳禮盒,裡面附了一個塑膠製的香檳桶,看的真的讓人望眼欲穿.......因此我在COSTCO晃了很久之後決定把他敗下來!!!!


 

以下是開X文

DSCF5650.JPG

精緻華麗的黑色外盒

DSCF5652.JPG DSCF5655.JPG DSCF5656.JPG DSCF5658.JPG

 DSCF5666.JPG

DSCF5668.JPG DSCF5671.JPG DSCF5673.JPG DSCF5675.JPG DSCF5680.JPG

實放照片,整個就是因為那個罪惡的香檳桶讓我花了大錢把這盒抱回家。

中間還有一隻DAKAKI參與開箱...真是識貨的貓小孩。

The Real Cloths_MOET.JPG

我很喜歡看日劇...沒想到在這部09秋季日劇的最後竟然看到了置入性行銷...真是與有榮焉阿...好歹我跟到一盒了...

如果問我香檳的味道如何,我會說...先把你所喝的七星香檳汽水的形象拋開...不然你就沒辦法好好的接受他...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以及我不接受這個是XX的奇怪想法...但是存錢...喝杯美味的香檳絕對值得!!

誠如之前所述的,這瓶Moët&Chandon香檳是brut的...所以所謂的香甜入口感是絕對沒有的,這瓶香檳他帶有淡淡的苦味入口,纏繞在舌頭上面的高雅氣泡給人一種和汽水截然不同的形象,香氣十足,入喉之後會有一種葡萄的香甜味從喉內襲來,非常的吸引人,而且很容易就醉了...

-------------總結來說...香檳很貴...但是值不值得就是有關於個人感受了---------------

話說這個LV旗下的品牌...漲價漲很兇...以前看一瓶粉紅香檳要價1650大洋...不知不覺過幾個月己經變成2450大洋...現在應該更可怕...

這瓶香檳目前還沒有開瓶,打算過年來孝敬我家的老人!!

(備註:如果圖片有侵犯到版權請提醒格主,我會馬上撤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