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拉姊在真愛傳奇(SYMPHONY) 的這張專輯中,起頭的音樂叫作神話的起源 (Gothica)

至於我怎麼養貓的...養貓的起源於 "住不下去的學校宿舍"

其實我是一個在高中時代升大學生活非常正常的一個人...當時在宿舍的室友就說...晚上11點睡會不會太早阿...

回首當初再看看現在...早上五點睡會不會太早阿.....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那間水泥床宿舍住了兩年之後

接到了一個我們系要從一樓上到四樓的噩耗 我不想爬樓梯阿...

只好很厚臉皮的要求家人讓我搬到外面去住

很幸運的找到了一間不錯的房子跟很好的房東...套房在6坪左右的大小 3500NT/month

搬出去住之後開始想到了...以前未完成的夢想...我想要一隻貓貓

不過也不是很刻意尋找...就是偶然在實驗室的時候在某BBS上面看到這篇文章...然後點進去連結看裡面的小貓

挖!!藍眼睛的橘貓貓耶!!超棒的我超喜歡藍眼睛的...(事後證明小貓剛出生的時候都是灰色的眼睛...我們家大兒子是黃眼貓)

不暇思索的就連絡了那位送養人...當時找了有養貓的GA神一起去看那隻小貓...小貓真的很黏人很棒...所以

跟貓中涂小姐還有中途的中途小姐聊過之後

他們答應讓我把這隻可愛的小橘貓帶回家

 

就甘心耶!!!

 

從此開始了我的貓生活

分享一下當初的文章作為紀念吧

 


 

這篇文章是給兩種人看的                                                         

 

第一種是 想養貓 想領養卻不知道去哪裡領養的人                                   

 

第二種是 想養貓 但是因為只有大學時能養或是只能養短期 所以不敢養的人            

 

 

第一種人 如果你願意的話 請和我聯絡                                             

我們有一整群中途貓貓在找家                                                     

長毛的 短毛的                                                                  

有健康的貓貓 也有還需要再照顧的                                                 

穩定優雅的成貓 活潑可愛的小小貓                                                

告訴我你的條件 我可以幫你找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貓貓                              

(不過如果指名品種的話就比較麻煩 因為我不太會分...=.=|||                        

 誰能跟我說波斯跟金吉拉到底差在哪裡啊...)                                      

第二種人 如果你願意的話 也請跟我聯絡

我們還需要貓貓的中途之家

從來都沒養過貓的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是沒養過貓就開始當中途了...)

並不是所有的中途貓都是受傷又生病又麻煩的

很多是在其他中途家已經照顧到健康又穩定 但還沒找到牠們能夠託付終生的家庭

因此牠需要一個暫時的住所 讓牠等待

如果你能提供牠一個暫時居住的地方

那麼其他中途便能再多讓一隻貓貓有一個休息的好地方

 

其實 如果有人願意當狗狗的中途會更好

在收容所被安樂的狗狗遠比貓貓來得多

但狗狗的中途一向比貓中途更難找

總之 如果你願意暫時讓一隻貓貓陪伴你的讀書時光

體驗一下貓居生活 請讓我知道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下面是現在在我家每天打架的兩隻小老虎

謝謝有耐心的人看完我的長篇大論^_^

牠們是我第一次養貓 也是第一次當中途

對於中途的血淚心酸還不是很了解 因為牠們都沒什麼大病 活潑得不得了

倒是覺得養小貓很好玩 雖然牠們好像不會聽名字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貓

但看牠們每天吃飽睡 睡飽吃 然後一點一點長大 真的很好玩

雖然有點辛苦 因為牠們還沒完全斷奶 可是每次牠們吃飽玩累睡著的樣子

都會讓我覺得看起來很幸福

 

如果有人很好奇為什麼有這樣一群中途

請看這個網站 援救弱勢生命聯盟

http://dog911.tw/

 

以上

 


 

就甘心耶!! 愛護動物的人都是好人!!

所以我幫我的小貓咪取了一個名字

秋天領養的...然後我當時很迷"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女主角亞紀最高!!

雖然是悲劇!但是我認養貓咪絕對不會讓他成為悲劇

所以我的小公貓就叫做 "貓亞紀" 全名是 AKI Winterleaves

他有特製的國民身分證

然後我幫他做了一張卡片!有陣子我很迷展覽!所以跑去故宮看了華麗巴洛克!! 其中一幅主打的瑪佳麗塔‧德雷莎 小公主

我和同學都很喜歡

華麗巴洛KI.jpg

Fig2. So Cute 華麗巴洛KI

 

希望能和AKI以及他的弟弟DAKAKI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