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30.JPG

click!click! Dear 青いCherry 

松鼠收藏松果...然後鍵盤收藏家一隻一隻鍵盤堆積慢慢的收藏...!!

這當然不是在說我...我只是一個貧窮但是充滿渴望的嘗試者

隨著版上機械式鍵盤的文章寫的越來越吸引人

然後自己的鍵盤又陷入如此不堪的窘境 (都是藉口),只是心情問題就覺得不好用而已

加上我們小時候的電腦就是機械式鍵盤的時代...

機械式的鍵盤的手感以及聲音總是叫我難以忘懷

後來直到曹操同學敗入了一隻黑軸的機械式鍵盤...開始激起了我心中的渴望以及求知慾

所以我慢慢的搜尋了機械式鍵盤相關的文章

開始去了解機械式鍵盤的作用原理(雖然現在還不是很能夠理解)

但是我知道打字起來的手感以及爽度是不可以用言語來好好形容的

唯有打 才有感受

首先是機械軸的選擇

在ALPS軸以及CHERRY軸上面我選擇了CHERRY軸,不為什麼,,就是為了傳說中的青軸的手感以及她的click click聲!!

而且在實驗室裡面有一個可怕的堆貨以及備料的達人,這位老大從古早時代留下來的ALPS軸滿足了我入手CHERRY青軸前的渴望

 

某天錢存夠了...也按耐不住了...直衝台北傳說中的金鍵盤---------->雖然心中已經準備好要入手哪一隻鍵盤了,但是難得到金鍵盤來就是要好好的嘗試一下不同鍵盤的試打

黑軸 茶軸 青軸 不同廠牌

仍然不忘初衷的

入手了CHERRY自有品牌的鍵盤: CHERRY G80-3000LSCRC-2

現在打字已經變成了一種享受!!!!

加上我個人的一點點奇怪的癖好...就是我有一種喜歡日常生活中做事或是不經意的小聲音: 例如鍵盤敲擊聲、開水龍頭的聲音、抽屜開關的聲音、門把轉動的聲音、把東西

輕輕的放在木頭桌子上的聲音、優雅的腳步聲...沒錯就是因為這種奇怪的喜好所以我才特別的中意青軸的鍵盤。

(不過以上聲音限定自己本人或是看電影影集裡面的聲音...不包含別人製造的噪音...聽到別人製造的噪音我就會覺得很煩躁... =..= )

DSCF5429.JPG 

這個鍵盤其實外表不優...但是她內藏的一個強大無比的軸心以及耐用度

DSCF5433.JPG

青軸現身...當初我買的時候只有中文刻字版的...不過沒關係!注音以及中文字也是很美的!!!!!

請不要問我價錢..買完了已經選擇性的失意她到底多少錢了

 

擁有一個青軸的機械式鍵盤:是日常生活所必備但是卻是一種奢華的幸福...無解阿!!希望機械式鍵盤能夠在親切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