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CAT版上的文章

對於換飼料以及吃乾食濕食有了討論以及很多人分享經驗

也在文章中看到不少沒看過的西式高級貓罐頭的名稱出現

所以就買來給家裡的貓寶貝嘗試看看

DSCF3239.JPG DSCF3240.JPG

草本魔力 A+ Addiction 蘋果鹿肉口味

非常有質感的...罐頭

價格更是驚人 100NT一罐

實際開罐後...

嗯...AKI不吃...一定要參個日系貓罐頭混作堆才肯一起吃下去

DAKAKI...這小子基本是沒再挑的...通通吃光光

這個牌子的罐頭真的超級貴的...雖然成分可能很好...但是我應該不會考慮了

 

 

雞湯的貓罐頭我沒有拍照起來...但是雞湯的貓罐頭是AKI跟DAKA都很愛吃的!!重點是又很大一個!!算是划算的名牌罐頭

65 NT

 

 

 

DSCF5077.JPG DSCF5078.JPG 

某P拍知名的貓老大賣的

Miaw Miaw的果凍貓罐頭 90NT

很貴...但是我覺得就是...很快就被貓兄弟們秒殺了...我個人沒必要買這麼貴的罐頭

只是想讓他們試試看而已

 

DSCF2946.JPG

看了部落格分析品質不錯的貓飼料 一樣走高價位的路線

但是比起渴望來說愛肯拿便宜了一點

加上我的貓寶貝們也愛吃

不過最近愛肯拿飼料雞肉以及七種魚都出現了發霉的災情產生

希望代理商能夠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畢竟花了大錢買了比較好的飼料卻沒辦法給自己的貓寶貝有很好的保障

我相信貓爸貓媽們應該都會很心痛的

 

寧可多花點錢讓他們吃好的品質的飼料絕對勝過以後他們吃了不好的飼料所產生的身體問題!!

我是這樣相信的

希望能讓我堅持這個信念

不然這KI兄弟的伙食費以及如廁費實在是很驚人阿

希望大家的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