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894.JPG

JungleRex AF21S

以前的我對於音質其實沒甚麼要求...然後我也很乾脆的承認到現在耳朵不是很靈敏的...

不過交了會挖坑洞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好啦!!其實還不錯...至少可以了解一個商品的評價跟測試一下實際使用的感覺

總比甚麼都不懂傻傻被當肥羊宰好一點

情境實例:

1. 店員:「這裡有一批XX好便宜啊!!!」

2. 曾經在NOVA賣過MP3的學姐跟我說: 你賣東西就是要讓客人把錢掏出來...

 

本來我是可以滿足於一組99牛台幣的兩聲道頂級豪華喇叭 (誤)!! 以及筆電內附疲軟到不行的喇叭...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開始會接觸到很多形形色色的資訊

其中電腦以及3C商品是我到外地讀書上大學之後最直接被衝擊的一個品項...

有天...昀澤兄抱了一台ALTEC LANSING的MX5021回家

剛好我那時候在他家裡面鬼混...就看到了令人驚奇的恐怖開箱!!!

 

這個喇叭也太大盒了吧...心裡如此想著...心想這個一定價值不斐...

知道了價格之後真是讓當時對於電腦週邊毫無所知的我瞬間給石化了

(對比現在我手下打的click click小青應該也把不少人給石化了...只能說對於所需求的喜好不同)

之後常常跑他們家的結果就是完全的被喇叭給打敗了...還有曹操先生當時的ATP3

 

最後就凹著曹操先生帶我去挑喇叭...那可是我第一個超過一張小朋友的喇叭入手: ALTEC LANSING VS2221--->當時對於這個牌子的印象跟喜好明顯

經過跟VS2221快樂的相處時光,1年之後他就掛了  =. .=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朋友們也說這種喇叭沒有人再修啦!!修一個應該會比買的還不划算很多...所以我使用旋鈕快壞快壞VS2221直到我忍耐到了極限為止...

 


 

 

要挑新喇叭了...很好...ALTEC嗎....一年之後又要挑戰我的旋鈕先生了嗎...

不過那時候的確有對VS4121還是4221有心動到

不過此時昀澤哥跟曹操兄在不同時空對我說了同一句話:

                  XX學弟的喇叭是木質音箱,高音的部分很好聽價格還算合理...好像叫JungleRex AF21

 

--->聽到這個之後就去網路上找了一些分享文

      發現這個JungleRex好像很耐斯 也沒有甚麼誤會在裡面!!

 

所以那時候薪水一發就衝到光華的全創去...敗了一台JungleRex AF21S...但是...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有個疑惑...

 

沒錯...我沒有試聽這台就把他買下來了..............我要相信我的友情阿!!!

一方面也是這台在全創沒給試聽

跟老闆聊了一下,他說這個牌子是台灣的廠商,但是他們的產品主要是銷售往歐洲,在台灣的鋪貨很少...

                                        os. 真的是好東西只能賣個歪果人嗎??

 

不管他...戰戰兢兢的騎過中山北路越野賽車道之後...總算順利把這個中價位的神兵給帶回家!!!!

以下過期一年多的開箱...

DSCF7893.JPG

盒子...很大一盒

DSCF7896.JPG

這應該算是防震效果還不錯的擺法

DSCF7899.JPG

 老闆送的"發燒線"

DSCF7906.JPG

本體現身!!!

DSCF7905.JPG

Aki非常好奇這個奇特的物品

DSCF7909.JPG

 

AKI: 吼!!買這個鬼不如多買些零嘴跟罐罐給我!!!!!!!

DSCF7911.JPG

Logo很有質感!!

DSCF7920.JPG

背面的控制端

DSCF7918.JPG

一些資訊...原來是made in China...不過很多電子產品都是中國製的了...像是我心愛的薔薇妹妹還是大部分$0Mㄚ的產品

都是中國製的了!

DSCF7921.JPG

最後讓她害羞的把衣服脫掉露出她的單體吧 >///////////<

 

經過一年以來的RUN-IN

AF21S的表現的確是讓我覺得C/P值有到位

因為我也寫不出甚麼專業的評論所以就此打住吧!!

 

希望這個喇叭可以持續用很長一段時間唷!! (迷:該死的ALTEC LANSING旋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