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38.JPG

-RAZER 金環蛇-

曹操同學曾經對我說: 過去我也是會衝電腦配備的...但是更新的實在太快!!

你可能才剛花大錢組的電腦或是升級的配備馬上就被新出的零件趕過了...

所以把電腦配備配到一定程度就好~多的預算可以衝電腦週邊讓自己用的更舒服一點

的確是非常好的概念

確實的學到了

買滑鼠我就依價錢分成三個等級

等級一: 399塊以下------>很正常的價格...也有品質不錯的滑鼠!! 例如微軟的低階滑鼠

等級二:1000以下-------->高級的滑鼠...好不好用實在也耐人尋味...但是要買的話一定要用的蘇湖才行

等級三: 破1000到無限大->貴重品發現情報: 絕對不會去碰這一帶的滑鼠....我對滑鼠的執念沒有鍵盤深

因此我就找了做滑鼠還很有口碑的品牌: RAZER

好像是電競很有名的牌子

從網拍以及PTT上面蒐集一下資訊

發現RAZER系列最便宜的也要600以上

那最後選擇最便宜的金環蛇入手...所謂DPI有到1600以上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裡面給的光碟也沒有用到...巨集也沒有設定

 

⊙接上電源的樣子,旁邊有漂亮的光邊

DSCF5439.JPG

 

⊙近看,很有質感的Logo

 DSCF5437.JPG

實際使用上面的感覺,的確大勝很多便宜的鼠跟套裝電腦送的鼠

只是有沒有到這麼貴的價值...我想我個人沒有完全使用到他的功能是很可惜的

金環蛇在網拍上面買的...690 NT含運 沒送巨甲蟲...應該是買貴了...

沒有跟到送巨甲蟲滑鼠墊的時代

可惜

不過想換好一點的滑鼠又不要爆到1000塊以上的話可以考慮這隻金環蛇

寫的很不專業的推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zer 金環蛇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