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94.JPG

♫ NDS Lite (NDSL) 薔薇女孩

那年     有位名為Ma宗痛的三太‧克羅斯...發了只能用掉不能存的夢想兌換券

價值3600牛台幣的兌換券

DSCF5782.JPG

 

很不巧的...每年有個令小孩為之瘋狂的時刻...發紅包...我收到了更多的夢想兌換券

---我決定把它拿來換成我平常絕對捨不得買的東西---

一台屬於自己的電動...一台第一個自己買屬於自己的 "電動遊樂器"

這個是從小就有的夢想...一直沒有本事去實現

在此謝謝Ma宗痛三太ANGEL...以後這筆錢就讓我的子孫來還吧!!

 

考慮了很久...在兩台不同的掌機中游移...後來決定拋棄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主機

選擇跳入老任家的 NDS Lite

除了日幣狂飆...年後那陣子DSL賣的超好哪裡都缺貨...所以在地下街實在是很難找

除了柏油的公司貨...我都不要 (無謂的堅持)

一開始我本來想挑冰藍色的...很艷很漂亮很鮮豔的藍色

可是我從網頁上看看看 看看看

突然的發現...

 

金屬薔薇也太漂亮的吧!!! 高雅又華麗的色調--------->只有一個字 "美"

 

因此我為了買DSL的金屬薔薇...跑了好幾趟台北地下街...

那陣子非常的可怕...DSi出貨的前夕

DSL的價格可是一日三變

可能隔天去就變貴

對!!!!只有變貴沒有變便宜的可能...

所以我為了金屬薔薇的公司貨...隔了一個星期到地下街

總算買到僅有的一台金屬薔薇NDSL

不過又被漲價了.....

DSL真是早買早享受早便宜...晚買就只能當北妻吃XX

很高興帶回薔薇妹妹已經快一周年了

 

外盒

⊙就是為了這個 Metallic Rose!!!

DSCF5798.JPG

⊙很漂亮的外盒

DSCF5800.JPG

⊙開盒照

DSCF5805.JPG

⊙出現了!! 超級漂亮的薔薇妹妹 

DSCF5808.JPG

⊙他被人抨擊的應該就是盒子跟實機的顏色差太多了...所以有很多人會有被騙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這個顏色實在是漂亮阿!!(我是金屬暖色系的愛好者)

DSCF5815.JPG

⊙內部也很漂亮

DSCF5817.JPG

⊙背部

DSCF5820.JPG

⊙同場加映!!我超喜歡的Super Mario系列的經典作,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DSCF5824.JPG

 

DSL真的很好玩...遊戲性也很豐富...而且機身很時尚

只可惜我那買的時候DSi要出了...但是DSi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只有黑白...所以只好買DSL

直到現在...DSi還是沒有出金屬薔薇色

如果有金屬薔薇色的DSi一定超生火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惜我這台薔薇妹妹

 

不過買了DSL比較可惜的都沒有人可以一起玩...我身邊的同學或是朋友都沒有DSL...

只能好好享受自己破關遊戲的趣味了

大推新超馬跟機器人大戰W!! 超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