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54.JPG

 

某一日...在電視上面看到兩個女生在介紹校園週邊美食

剛好介紹到淡大跟陽明

看了淡大的那個甜點介紹真是讓我心癢癢

所謂的"牛奶糖泡芙"

這個名字光聽就很讚了...之後

光陰荏苒

數個月後...

總算有機會一嘗這個讓我期待已久的甜點

這次請一位好久不見的學妹...請他帶我看看這間

我讀的高中畢業生流向的大本營-淡大

 

其實去了淡水很多次了...從來都沒有發現淡大的位置...

直到學妹跟我說要坐公車去...我才知道原來離捷運站還有一小段距離阿

 

那一天其實還滿冷的...而且淡大竟然也是那種要爬坡的學校

氣喘吁吁...

不過有幸頭次來淡大參觀一下

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有名的宮燈=

DSCF5235.JPG 

 

=小小的涼亭 當天也看到有校內人士帶歪果人來參觀=

DSCF5241.JPG

 

=淡大裡面有一個船的博物館,裡面有很多要成為海賊王夢想的模型=

DSCF5251.JPG

 

=台北縣最出名的就是老虎了!!!!!!問武松就知道=

DSCF5253.JPG

 

=令人魂牽夢縈的牛奶糖泡芙=

DSCF5257.JPG

 

牛奶糖泡芙真的超好吃的!!!外表的皮就是牛奶糖的味道!!

內部的奶油餡絲毫不比外皮遜色!!味道很濃

真是超推的啦!!只可惜這家店離我實在太遠了...

好像是30還是35元一個

我吃完之後...就把店內的牛奶糖泡芙全部掃光了...

當天在我之後去買的人請原諒我...

我帶回家...我妹吃過之後跑來問我說...小哥你在哪裡買的泡芙阿!!??

不禁莞爾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