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50.JPG

=奢華的時尚美麗=   N97 mini 棕色

 

把整個過年的時段拿來打工...最主要就是想要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己

加上幾個月之前那隻SE K530i 掉了之後...我就拿我備用的PDA O2 ATOM拿來當手機用...

只是那隻用起來真是讓人覺得有點怕怕的(原因先沉默一下)

幾個月之後過年期間剛好手機租約到期就想說換隻新手機吧

 

沒錢????  --------------------------->那就出賣勞力跟過年的休假時間去打工吧...

 

想換什麼手機...智慧型手機又可以上網--->其實選擇是很多的

但是上了手機王考慮許多隻之後

突然被一台手機照片所吸引

就點進去看了評測報告

看到照片真是驚為天人阿

好漂亮的金屬色系+QWERTY鍵盤...對於憧憬鍵盤的人來說這支手機真的是太合適了

考慮許久最後還是以N97 mini為目標作努力

不過他的價錢其實再加一點就可以搭配 iphone了

然後BBS上也有人問起 N97 mini VS. iphone  都幾!!!!

幾乎一面倒的支持Iphone

不外乎 "人性化介面" "買iphone是你在玩手機 買N97是被手機玩" "軟體支援的程度實在差太多了"

話說N家的Symbian系統對於初學者來說的確是不友善許多

雖然是歷史悠久的智慧型手機系統

但是軟體的限制多, 用認證外的第三方軟體要簽名,或是將手機自由化

這個都大大降低使用者的意願

據會使用的人來說, S60系統真的是很好用,強大的支援軟體之類的

但是對於我這個不喜歡上論壇的來說

買起來真的是大材小用...上上網...聊聊MSN...收收mail...不過N97 mini也有不錯的相機跟內建的PAPAGO導航系統

 

這裡推薦一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ay506

這位格主對於Symbian系統的手機有深入的研究,是位N家手機的愛好者,多虧他的分享讓我了解到S60系統大概的使用方式

 

既然是N家頂級機王的分身...好歹也要顯現一下他的價值吧

不過我覺得品管有點差...有些大大小小的問題會出現在N97 mini上...不過還是無損我對她的愛

 

用了快要一個月了吧...期間也把一隻不良品換成新品...不過我總覺得這隻新的還是有點潛在的問題

不過沒什麼時間玩手機...希望有空能跟心愛的N97 mini更熟悉一點

 

 

DSCF6509.JPG

=低調的外盒...符合現今NOKIA提倡的環保議題=

DSCF6515.JPG

=一開盒就看到主角跟他的能量工廠躺在中間=

DSCF6516.JPG

=內附的配件,還送了PAPAGO的導航軟體認證=

DSCF6521.JPG

=剛買就全機包膜,即使換了一支新的包膜的姐姐還是讓我免費重包 =

DSCF6527.JPG

---漂亮的背面以及高質感的金屬背蓋---

DSCF6536.JPG

=開啟,讓人朝思暮想的QWERTY鍵盤=

DSCF6539.JPG

=芬蘭設計...大陸製造...=

DSCF6537.JPG  

N97 mini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沒話說

真不愧是以時尚為主打的N97 縮小版

只可惜代言的..........

等跟手機再熟一點再來分享使用的心得吧

我只知道她有時候腦袋會有點短路

這時就要重開機了

再來中華電信的營業處還不錯,態度值得推薦,我是去夜市店辦的手機

 

而說到QWERTY鍵盤的話

Android系統

有一個已經沉睡已久的巨人覺醒

"Motorola"

出了一隻   Milestone

很洗鍊的黑色以及外型設計

非常的棒

真希望身邊有人入手...這樣我就可以借來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