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48.JPG  

♫ SHINING FORCE III 三部曲

我心目中SEGA SATURN最偉大的作品

這部作品的第三部曲 冰壁邪神宮是在1998年出品的,算算現在也十二年了

這就是所謂的時代的眼淚嗎?? 說起我和光明與黑暗的邂逅主要還是要感謝我家大哥

他某一天帶了一片冰壁邪神宮回家,而那時候我還在和我的機器人大戰F戰個你死我活,完全忽略他的話

後來他玩的時候我也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麼吸引人的...

沒想到直到我自己下去玩的時候才感受到光明與黑暗的強大

隨機出現的帥氣必殺技,異常吸引人的世界觀以及角色設定...還有永遠都只會「..........」的當代主角

帥氣的戰鬥音樂跟後來和前面兩部軍隊的相遇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當時還用光之戰士轉職的朱里安軍把前兩軍打的亂七八糟的

真的是國中時代美好的回憶

後來慢慢去認識光明與黑暗三才知道冰壁邪神宮是三部曲其中的第三部

前面還有兩部王都巨神跟受狙的神子,主角就分別是共和軍的辛比歐斯和帝國軍的梅迪恩

後來還買了疾風之狼的攻略本三本,然後把三部曲的劇情弄懂,之後便更加的沉迷於光三的劇情之中

而且裡面女角的設定都很吸引人

像是梅姬琳、依莎貝拉、葉月和冰魔女瑪姬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光明之淚的冰刃魔女布蘭妮吉就會一直想到瑪姬)

最喜歡把喜愛的女角和主角練成 LOVE LOVE關係...主要是滿足一下自己的角色移情作用吧

而且先玩第三部再回去玩一二部反而對很多劇情都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畢竟時間軸是有重疊的,所以也會特別有 " 啊!! 就是這樣的感受"

而且朱里安竟然還待過前兩軍,他出場的時候真是太帥啦!!!

三代的主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朱里安了, 故事的最後也找到一個能和他互相依賴的珍

因為對光明與黑暗系列的熱愛

開啟了網拍購物這條不歸路.......我第一次上網拍就是要找光明與黑暗系列的商品

值得紀念的網拍購物一號就是在我心中是無價寶物的光明與黑暗設定集

 

DSCF6619.JPG

=光明與黑暗公式設定集,台灣沒有出版的逸品!! 運氣正好碰到人家不收藏的=

經過幾次問與答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了...那時候也是Y拍剛起步的時候...大概台灣很多人都沒有網拍的習慣,

那時候我還是高中生...不過很剛好的有位學長就讀在那本書所在的縣市...就請他幫我面交再帶回台北了,

1500的價格雖然對當時高中生的我已經是全部財產了...但是還是不惜代價的把他買下...

後來幾年的網拍經驗證明果然是沒有錯的決定

我看過一本5000多的.............

DSCF6626.JPG

=精美印刷的內頁=

DSCF6629.JPG

=感覺很溫馨的拉頁海報=

DSCF6631.JPG

=辛比歐斯 梅迪恩 朱里安 劍士的設定=

DSCF6633.JPG

=我最喜歡的女角,女忍葉月=

這本書最可惜的地方在於他的人物設定圖只有到勇者等級的,

而後面光之戰士的人物設定卻沒有著實令人覺得扼腕...

唯一光之戰士的人物繪畫只有出現在封面...........實在是可惜阿

光之戰士的設定雖然大頭照的部分大部分都變得很醜...

但是整體服裝設計可是大大的加分啊!!!!!

 

現在我對於電玩動漫界最大的願望莫過於

 

拜託SEGA出光明與黑暗三 三部曲的重製吧....T皿T

出在哪一台主機都可以...一定會入手的

 

再來保佑某大順利把火鳳燎原畫完吧........

富奸的話.............

 

Extension:

光明與黑暗三 三部曲 商品介紹二

http://theoleaves.pixnet.net/blog/post/30690940

arrow
arrow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