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20.JPG

 

如果你問我開始關心MLB的新聞是甚麼時候

我可以說從國高中就開始看報紙之類的

但是如果是要常常觀看球賽的話

我是從所謂王葛格元年才比較有機會看到轉播的

03年養雞被馬大魚做掉那年

我還看了季後賽的相關報導...

對於ANDY PETTITTE在季後賽的表現有了印象

這就是對於派帥有興趣的濫觴

後來有人叫王葛格是右手的Pettitte

才讓我開始去翻閱pettitte以前的一些資料

很強的選手!但是沒有辦法在隊上做ACE是很可惜...不過卻有ACE級的薪資水平

今年對費城人的季後賽展現了所謂的老將價值

(講個題外話我覺得07年對笑臉人那場輸的很可惜...因為派帥幾乎局局有危機但是局局化解掉...只能說天時阿!!)

(天地人中的上衫謙信表示:_________)

所以今年季後賽養雞贏了之後只買了一件自己勉強負擔的起的號碼T來過過癮

DSCF5411.JPG

DSCF5412.JPG 

 

DSCF5417.JPG

 

差不多就分享到這吧...

因為我不是養雞迷........

應該沒有人規定說喜歡的球隊跟支持的球員要同一隊吧!!

 

明年就看猴子的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