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視線--------

http://tw.transitions.com/

是一種擁有變色鏡片製造技術的廠商 (當然還有其他家也有類似技術的廠商)

很多知名的鏡片廠都是和全視線拿鏡片來加工

HOYA NIKON 依視璐(好像被NIKON吃掉了)

也有不同曲折率的產品

因此有人說你的全視線怎麼這麼貴 我才配XXXX

記得先問清楚廠商跟曲折率還有鍍膜的方式才能比較

不然都是嘴砲...不要被一個全視線的名詞就打死

 

--------買眼鏡前一定要好好做功課跟比較-------

不知不覺從以前只有上課才戴眼鏡

到現在對於眼鏡的依賴越來越深了

甚至要戴眼鏡才會比較習慣...重點是現在連戴眼鏡看前面都有點模糊了

所以是時候該配一副眼鏡了...眼鏡是必需品且長期隨身使用

配好一點的對自己會比較好

嗚呼哀哉

 

被宰的悲慘經驗:

想到以前傻傻的去給某個島的連鎖眼鏡店賺很大...不如還是多做一點功課

這樣買眼鏡才比較不會傻傻的被當超美味的肥羊宰

可能可以進化到比較難以下嚥的瘦羊來宰

想當年...

歐巴桑: 同學你有預算上面的問題吧

肥羊: 嗯...我想配便宜的

歐巴桑: 那妳從這裡面挑一隻框,我們再配鏡片吧

肥羊: 喔! 好!

---------------------到了最後階段之後-------------------

歐巴:同學你這個框搭鏡片是5000元

肥羊: 大驚!!!!!!

(心想之前不是跟家長來的時候說有預算限制來配的眼鏡也才

2000多塊,怎麼再來配一副就要5000.......)

肥羊: (孬) 還是默默的付錢了...完全原價無折扣的眼鏡一副

----------------幾年之後學的比較精一點------------------

因為一直很想配全視線的鏡片但是又沒空去想去的店家看看

(因為我覺得全視線好帥又好方便,但是非常的貴)

因此只好去我家附近曾經狠狠噱了我一頓的X島

一進門就先調個眼鏡

先生:請問你在我們這邊買的眼鏡嗎?

我: 你說呢?

-----------眼鏡調完之後----------

請問全視線的鏡片多少錢??

那位先生完全沒有拿型錄出來看...大概是謹記於心了吧

想一想就報報價...是沒聽過的鏡片廠牌...

我: 謝謝下次再來...順便看著那位幾年前噱我的歐巴桑

之後就到別家店去配全視線的鏡片

算是很公開的看定價 (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爬過定價)

http://www.yunlin.com.tw/5337100/hoya.htm

-->有鏡片公定價格的連結

 

也有介紹曲折率跟廠商...然後也有講打折數

 

不過即使對鏡片有了解...但是我覺得鏡框被宰的可能性就太大了

所以只好取一個能力範圍內可以負擔的框這樣

 

我最後是拿HOYA 曲折率1.50和1.60的各一片

價格都是定價的1/4...(單片)

所以我HOYA只能拿到五折的折數...

鏡框沒研究所以找一副日本框的看得順眼就好

(有試戴什麼REIZ...那鼻子不是我戴的上去的

可能要請龍教官來戴看看???)

 

希望早點拿到新眼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