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78.JPG  DSCF6676.JPG

=感謝機戰板板友的解答,第四次以及F系列的確有主角參戰OG系列=

但是我竟然認不出來.......

因為我對她們兩個沒有愛,加上他們從19------->28...外貌有變...

(不過琳我反而比較喜歡28歲時候的樣子...假髮的傾向嗎)

性格:紙上談兵但是很喜歡異性的男主角 搭配 酷而高傲個性的女主角

 

我對以下兩位比較有愛...主角的組合永遠都是這兩位

DSCF6675.JPG DSCF6674.JPG

個性有點奇怪愛看推理小說的女主角 搭配 認真且溫柔的熱血男子

 

希望有一天他們也能參戰OG系列...........

 

 

 

 

=琳姊 youtube連結分享=

28歲真的比較正...同場加映少少的收藏

DSCF5386.JPG

=電擊HOBBY的兇鳥=

是現在電擊HOBBY價格跳水之後才有機會入手的...不然以前的價格實在難以恭維

覺得有妖獸屋出模型還真好...殺了一堆囤貨的...

 

DSCF5383.JPG

=做的很爛的大前卡=

從以前的天價HOBBY到現在價格還可以接受的模型入手

DSCF6681.JPG

=以前機戰F的聖經阿...完全的劇情攻略,讓我愛上的F=

 

DSCF6680.JPG

=因為太愛F所以小學的時候跑去買一本自己看不懂的日文雜誌=

後話:

還是找時間把 OG OG2 OGS 給補完再說吧.....

沒什麼時間玩

還有狩狼哉趕快模型實體化吧

如果能出男角的PVC黑正樹絕對是要入手的一個品像

機戰F是我第一款接觸的機戰系列遊戲,同學送的X片

也是因為機戰系列的關係認識了鋼彈

(以前只會看卡通的勇者)

但是還是覺得眼鏡社自己設計的機體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