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43.JPG  

♫ 服飾開箱分享-SOFU MYTEE 我的T

月初的時候同學傳了SOFU的網站過來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團購省運費

點開網站之後發現T Shirt的圖案都蠻有創意的

而且一件只要199算是很吸引人的價格 (雖然在我發文的這時候已經變買五件一件169了...)

本來選了三件結果同學只幫我買兩件...

好險是我最想要的這兩件都有買到

 

送來的包裝提袋上的字體設計很帥

用神獸或是傳奇生物來表現出字體

很酷

 

只要有新東西來到貓小孩總是衝第一個來鑑賞一下

IMG_6244.JPG

IMG_6245.JPG  

 

開啟袋子~好險是我最期待的兩件衣服

偏暗橘色系的鴨子 No Guts No glory

還有黑色的I'm not ugly

因為個人的體型上圍偏壯

身高178,體重80

考慮了一下決定選購L號的

 

 

 

IMG_6246.JPG

 

 

從圖案設計方面:

開啟網站最先給我有深刻印象的便是這件拿著槍桿子的刀疤墨鏡鴨

No GUTS No GLORY

簡潔但是充滿震撼力的一句話

配上帥氣的鴨子,還有抓頭髮

可惜只有一種顏色可以選

我本人不是很適合穿橘色系的

不過是可以嘗試看看

 

IMG_6247.JPG

 

 

第二件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九個臉譜

充滿戲謔性的醜臉

反而變成特別吸引人的元素

女友也稱讚這件很可愛

 

IMG_6248.JPG

 

 

從剪裁上面:

SOFU的版型偏合身

袖長較短

所以剛開始穿有些不習慣

不過穿合身的T shirt也代表脫離以前那種穿大件T的時代了

我現在還是保留很多大件T捨不得丟

所以SOFU實穿起來

IMG_6286.JPG  

小繃

可是穿久了還蠻舒服的

衣服質料摸起來算比較軟

薄的T很適合溫室效應下越來越熱的夏天

 

如果持續設計新的有趣圖案跟實惠的價格

就會讓人有想要持續購入SOFU的動力

話說SOFU應該是我這兩年來頭一次購入的T-shirt吧

沒辦法價格太漂亮圖案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